月刊少年席长

现在重新看一遍《凤于九天》,以前不觉得,但是现在我发现受,真的太讨人厌了,拿着本不属于自己的知识卖弄权术,成事不足败事有余,容恬天天怕他被人绑被人害派这么多人救偏偏他就是不听[二哈]还说独自去历练,结果前呼后拥,容恬几乎次次闪现到他身边,尤其是那个毒药,真的就一朵白莲花,难怪作者写不下去了,反倒是思蔷还挺心疼他的。还有其他副CP,磕到最后主CP都看不下去了,直接跳过看副CP,如果若言在小说里有自主思考能力,估计都纳闷自己为啥天天要抓一朵白莲花。受口口声声说要帮攻同一天下,可是我怎么觉得反而因为他,攻的统一天下之路难这么多呢?而且,里面各种下药情节,看的我无语。受的老妈更无语,给人小将下药,还每年复发一次的那种,结果才给一年的分量,这个妈就自顾自的沉睡去了,我无语……有时候为了创造出全天下人帮受,真是煞费苦心了,还有余浪这个角色,我更无语,你说你要帮离国吧,结果除拐人家卧底逃跑我就没看他干成过什么事儿,为一干过事就是让受中毒和离王做噩梦,我寻思你不是很讨厌你家离王用情过深么?咋又开始一表忠心了?受真的,全文都在说西雷鸣王多么多么厉害,名声多么多么响亮,到头来给自己拉仇恨和招蜂引蝶的∠( ᐛ 」∠)_,虽然这本小说也算是我初中比较喜欢的读物了,可是现在读回来,我终于知道作者为什么不填坑了,因为写着写着就会发现,副CP比主CP好磕,设定又好,莫不是作者最后想让离王和思蔷在一起,突然发现这个设定比主CP还带感。如果我有能力写一本《某天穿越到“凤于九天”》,我一定要好好吐槽一下剧情。

评论(28)

热度(9)